close

DSC_1488.JPG

這台是對岸RAV4原廠影音,跟朋友一起買了兩台要來裝機用,因為爬文很久了本人不會在車上看影片是也不想讓小孩看,主要功能要聽音樂及倒車顯影用,因為現在的車沒有後鏡頭很難開,怕出錯買了兩款主機配線來測試,同樣是要接TOYOTA RAV4的看了規格應該還好,機子到趕快來接電測試這台8吋影音主機-有藍牙可連接手機,含倒車顯影,AUX音原輸入,影像輸入,麥克風,USB音原及影片輸入,油耗資訊等,這台因是新車出廠就拆下跟新的沒兩樣,感覺還不錯在測試時同事過來問我說這台多少他有興趣,給你說--他當然猜不到因為太便宜了,多少臺幣450元你說便宜嗎,經不起他的拜託幫他將此台影音裝上他老舊的愛駒TOYOTA premio上。

DSC_1489.JPG

買了影音主機後方接線,事實上是可以不用買線的,因為同樣車廠出的接不同型的車大多可以共用。因怕會出錯所以買了線也可以事先做機子的測試,這些線比主機還貴。

DSC_1490.JPG

賣一個USB充電加影音主機USB的輸入接頭座,現在很少人在用點菸器了吧。

DSC_1500.JPG

原廠的藍牙麥克風,收音效果會比較好嗎不知道但感覺比較高級。

DSC_1501.JPG

黃色接頭倒車影像輸入,另一條是提供6V電壓給倒車攝影機,但大多攝影機都用12V的電用不到所以包起來。

DSC_1502.JPG

這條紅色線是當打倒退檔後,後方倒車燈的12V正電引接到此接紅色線,此時螢幕就會顯示出倒車影像了。

1285487971192834.jpg

因事先沒拍照拿一張來充當,此主機安裝在原有cd的位置是裝不下的,要稍做飾板的修飾才能裝得上,因為老車車主不在意破壞。此台車CD後方接頭與這台影音主機接頭完全一樣,所以不需改線直接接上就可使用相當方便。

DSC_1491.JPG

將外框多餘部份切除,拆除不必要配件。

DSC_1492.JPG

DSC_1493.JPG

DSC_1494.JPG

拆下面板,切割位置將主機調整可放置位子後完成,對一台老車來說大大提供了使用上的功能性,但對完美主義的人來說還是要買原車影音加飾板來使用會比較美觀。

DSC_1497.JPG

DSC_14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